追蹤者

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My lovely jie Birthday ya !!__ARENA ♥

5/11/2010
ARENA庆祝大姐的生日丫

我进得到、xDD
有很多人咯、~.~

没什麽要说
直接看照片吧、^^

姐和姐夫、xD



姐和KATAK


姐和美琪


姐和晓涵



姐和APPLE


姐和会贤


我和姐


我和姐夫(阿建)


我和KATAK


我和晓涵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了、^^
姐很開心丫
哈哈

10點多去
2點多回家
那时候我明天還有做工勒、~~
可是到家3點的时候我還很精神
哈哈哈哈
SOT liao =.=

就少了一个二姐
他不要去
因爲他明天第一天做工、哈


在這祝姐(CHENG)
生日快樂 !!!
永遠開開心心
和阿建永不分离
甜甜蜜蜜、xD


虽然過了5天
但有心就好啦、^^

——END——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