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我回来了..

想說我真的好久沒上來更新了
因為發生了好多事情
好多好多
多的我沒心情寫
算了..別說不開心的事了

10月1日
我學校的好朋友
跟我們慶祝生日呀
然后我们4个人去吃東西先



Thanks Albert !!
因為他請我吃sushi ..我們吃去RM100++ =.=

過后去Celsius唱歌
不多說了
直接看照片更好
也沒那心情打下去



Yeah ..我们三个 ^^


我最好的姐妹 Jun 


After That ..
We'r going Jonker and Eleven =D





我大爱這张照片 =D






我喝酒..不是因為我是壞女孩..

是因為我真的很不開心..太多傷心事了在我16歲這年..
我真的很不開心。
10月1日!! 給了我难忘的生日 =))
朋友們真的謝謝你們 .
我愛你們..^^

Continue  Later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