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My 15 years old Birthday..=]..♥

星期六(9/10/10)
我去庆祝啦、=]
我和我培风得朋友丫
開心
有``文、麥、玲、业、韵、扬
赫赫
我们去GOGO唱歌
从2點多到6點多、xD
唱到爽
可是麥還是唱不够、xDD
哈哈

我就在房里自恋啦
呵呵
分享給你们看看、xp


我是寿心女、xDD

哈哈
過后勒
歌唱到一半的时候
业突然拿蛋糕进来啦
嚇到下、@.@
他们就唱生日歌給我听啦
嘻嘻

上面的蛋糕
是业他自己亲手做的、xD
哈哈
謝謝伱啊
嘿、=w=
我最喜欢吃蛋糕了


就切蛋糕啦
.....
吃着蛋糕
他第一次做
不错下、:目


過后时間到了就走人啦

跟玲拍得照

我自己、xD...♥

過后在MP了
就陪玲他们去吃下
我就回啦

回到家就上网啦
好多好多人留言祝福我
天~!!
一个一个慢慢回
慢慢赞、xD
但也謝謝FB朋友寫給我的祝福啦


到8點多的时候
堡杰來我家附近帮我庆祝

下面的蛋糕也是他自己做的、xD
哈哈
謝謝伱丫、^^

過后唱了歌
切了cake

就來放孔明灯啦
第一次玩
哇哈哈
我写很多東西下

ME AND LUCAS..=]

我和姐姐

放完了就回家啦
大概10點左右

謝謝`
堡杰、伟杰、KAH ChUN、MAX LIM、RYAN CHEW..

哈哈
我很開心、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礼拜天
10/10/10
我生日
但没去庆祝、=[
因為要讀数學、!!
就我姐的朋友來载我们去cafe讀书

讀到6點多左右
就回家啦
因為爸爸肚子饿了、xD
叫我们快點回來

7點多
我们去MELAKA RAYA那里吃
AMIGO..xD
哈哈
庆祝我生日

上面是我叫得
泡菜拉面啊
我很喜欢吃的、xp

我大姐


我老爸、xD
几eng dao..=]


我媽咪、=]


又是我大姐、xD
38樣


我二姐没拍到
哈哈

吃完了就回家啦

開心開心
今年的生日我很開心、=]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开心就好~我几开心下你把照片放上来。。。没有想到啦~最后还是要讲我那天也很开心你会出来一起庆祝切蛋糕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