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Outing Day and Celebrate My Birthday Again..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和我學校的朋友出去啦
去走走哇
去看"童眼"
我觉得很恐怖下勒、==
第一次在戲院喊咯
PIRANHA都没那麽怕、kns

看完了就去JETTY哪里打POOl
打完了去吹风
拍了些照、給你们看..xD


我、秀美、雯

我、均、燕

我、均

我跟她很像有點像脸、==

我跟燕

我跟雯

我跟BRENDA


我朋友說
CKM
等他来在開房间唱嚄
我們就在喝茶哪里等他囖
就等到很久
从天亮等到天暗、==
鸡蛋他
我就說(等下他来他就死定)!!!
過后7點多到8點這样他来了
我朋友就叫我們過去找他
我就說:他那么遟来還要我們過去、!@#@!
算、她們說他已經在房间唱了
我就過去囖

到房間哪里勒
进去....
surprise ~!!!
原来是昭荣他补回我庆祝生日、@@
我头头知道一點得
不過不知道還有姐姐她們也有来、=]
開心拉、阿哈
也有點吓倒>.<
然后吹蛋糕、切蛋糕、吃蛋糕、xDD
then
去厕所啦
看到姐她們在拍照
我跟他們一起拍照、x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、姐(佩芳)


我、萍



我、颖(傻婆)


我、恩


我、慧

萍、我、慧

颖、我、慧


然后9點多
我和我朋友就去JONKER WALK..
姐她們就在GOGO
房間是到12點得、@@

到了JONKER不久
就叫媽咪来載我回家拉

死鬼、謝謝伱啦、^^

開心+累+感动..的一天啦、
謝謝伱們啦、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